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高盛下调iPhone前两季度销量预期

2018-03-30 0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28日,华尔街投行高盛集团分析师发表最新研究报告表示,已将iPhone第一季度销量预期下调了170万部至5300万部;同时将iPhone第二季度销量预期下调320万部至4030万部,原因是“需求恶化”。

    高盛分析师称:“前两个季度的iPhone需求已经很弱,但我们认为,第一季度的需求表明实际销量会比市场预测的销量平均值更低。”该行已经把苹果本财年(截至9月30日)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下调2.5%至2.173亿部。高盛还分别把苹果2019财年、2020财年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下调4%、1.8%。此外,该行还下调了消费者的手机更新率。但是高盛认为,使用iPhone的消费者数量将会继续增长。目前,消费者使用的iPhone数量为6.31亿部。

    此前业内人士预期,苹果很可能会在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一款搭载6.5英寸OLED屏幕,另外一款搭载5.8英寸OLED屏幕,最后一款搭载6.1英寸液晶屏幕。苹果首次在iPhoneX中使用了OLED屏幕技术。高盛预计,今年发布的OLED版iPhone的起售价为949美元,低于iPhoneX的999美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