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500城产业带计划”进展超预期 SHEIN赋能平台卖家助力高质量出海

2024-04-11 18: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跨境出海已经成为外贸发展不可或缺的新动能,自去年9月19日知名零售商SHEIN深化拓展平台化并推出“500城产业带计划”以来,国内产业带“出海热”迎来新高峰,产业带卖家加速度入驻SHEIN平台。

    4月11日,记者从SHEIN获悉,“500城产业带计划”实施进展超预期,从SHEIN初探平台化的2021年以来,截至目前已有超20个省份的逾300城产业带入驻SHEIN平台,涵盖箱包、服饰、内衣、小商品、玩具、鞋类、饰品等主流产业带。值得一提的是,在SHEIN供应链中心所在的广东省,SHEIN平台更是实现了21个地级市产业带的全部覆盖。

    据悉,随着产业带计划的超预期落地,SHEIN如今再度加码“新优商”扶持力度,推出“新商90天成长特训营”和“优商扶持计划”。通过“新商90天成长特训营”,新入驻卖家不仅可以享受新商落地90天培训等多重权益,还可以学习从开店上新、拉新促活到进阶营销的一整套跨境经营方法论。而对于质量、履约情况良好的“优商”,SHEIN还会支持其在平台上给予一定上新优待、增加各类活动参与机会、进一步缩短结算周期等资源支持,甚至通过新品流量倾斜,加速卖家销售提升。

    SHEIN在持续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打造出海新质生产力的同时,不断加大智慧供应链仓储物流中心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无疑将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跨境品牌、商家与产业带成功出海。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