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车车科技成为小米汽车SU7保险SaaS系统官方合作伙伴

2024-03-29 19: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2024年3月28日,车车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CG)在提交给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显示,与小米公司旗下厚积保险经纪达成合作,扩大与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的合作。车车科技将为北京、深圳、杭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的车主提供车险服务解决方案。未来,这些车主将可以通过小米汽车App高效完成保险交易并获得相关服务。截至2023年末,车车科技已经与国内10余家领先的新能源车企建立合作关系,如小鹏汽车、理想汽车、长安阿维塔、百度极越等,提供嵌入式保险解决方案服务。

    车车科技凭借其在保险数字化交易系统、全流程运营能力以及全国服务网点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成为小米汽车保险服务合作伙伴,通过领先的数字化汽车保险交易SaaS服务平台,自4月1日起为小米汽车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同时也为小米汽车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增加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车车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磊表示:“随着新能源智能车时代的来临,车险产业链正经历着重塑与变革,在直营模式下,用户通过在线预定车辆与车企进行直接沟通,保险成为车企连接用户的重要抓手,能为车企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我们的嵌入式保险SaaS服务平台,将为车主提供流畅的保险服务体验,也助力我们合作伙伴在售后服务领域的创新和拓展。”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