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夸克上线“短剧榜”:3月份短剧搜索量同比暴涨48倍

2024-03-29 17: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豪悦

    日前,夸克App热搜榜全新上线“短剧榜”,根据用户搜索行为小时级更新热门短剧排行,客观呈现全网短剧热度与受众喜好。

    在夸克App搜索框搜索“短剧”,即可进入夸克短剧热搜榜,榜单包含了全网热门短剧排名、精品好剧推荐等多个板块。这种以搜索、榜单和观看的一体化综合服务体验,能满足用户多方面的信息服务需求。

    2023年被誉为短剧元年,据夸克热搜数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夸克用户对“短剧”相关内容搜索环比增长超4倍。其中,夸克用户在3月份对“短剧”相关内容的搜索量较去年同期暴增48倍。一路狂飙的数据背后,18-35岁的年轻人贡献了主要力量。

    在夸克App发布的《夸克短剧热搜榜追剧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显示,18-24岁年轻人在夸克搜索短剧的各年龄段人群占比高达34.3%,占有绝对领先优势。30-35岁年轻人搜索短剧的人群占比上升速度最快,短剧毫无疑问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这些年轻人的追剧时间普遍集中在每天中午11点-14点、晚间22点-翌日凌晨1点。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