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淘宝宣布生意参谋、客服机器人、图片空间等多项服务免费

2024-03-27 20: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3月27日,淘宝宣布,4月起将面向全平台商家推出多项惠商举措,包括生意参谋、店小蜜客服机器人、图片空间等重要经营服务即将向商家免费提供。

    具体来看,首先,生意参谋全面免费:商家可免费开通全新市场洞察。生意参谋一直是淘宝天猫商家店铺经营的重要经营工具。此次升级后,首次将原先需要付费的市场洞察等产品,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帮助商家在用户需求洞察、行业机会挖掘及竞争动态把握等核心经营场景中全面提升使用体验。

    其次,AI大模型加持的店小蜜客服机器人,可为商家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此次新政中,全平台商家可免费使用该服务,日均接待量超2000人次的商家可享定制增值服务。

    最后,在图片空间方面,商家免费容量从1G直升30G,图片空间是商家店铺经营中重要的图片存储服务。

    上述政策开放后,针对此前已付费商家,平台将启动统一的退费流程。随着上述惠商措施的落地,淘宝商家的经营效率将进一步提升,聚焦店铺经营、提升服务能力。平台对商家的服务保障更加全面,助力商家共同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