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加速AI落地 英特尔三大引擎打造商用AI PC

2024-03-27 1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贾丽

    3月26日,英特尔宣布将基于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的AI特性延展到商用领域,带来商用电脑技术革新。此次,英特尔与超过35家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和10家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分享了商用客户端AI PC的产品和行业应用,展示了酷睿Ultra处理器CPU+GPU+NPU三大AI引擎的实力,满足经济、物理、数据保密这三大生成式AI(AIGC)on AI PC法则,澎湃驱动生成式AI。

    此外,英特尔还助力国内本土ISV伙伴基于英特尔AI PC及其他强性能商用客户端产品及技术,打造了教育、制造和医疗等行业全栈AI解决方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商用AI PC体验遍地开花。

    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稚聪表示:“新质生产力加速产业变革。为生产力提供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先进工具,是AI等先进技术推动新质生产力的主要阵地。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诞生,标志着PC全面进入AI时代。我们与产业通过六大AI场景+AI行业应用,深挖本土商用AI PC在垂直领域的更多潜能,让‘人工智能+’的能力惠及千行百业。”

    英特尔还称,将联合产业伙伴开拓商用AI PC更多的新应用、新场景、新形态。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