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将持续在中国建立强有力、互信且互惠的合作关系

2024-03-25 19: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年会以“持续发展的中国”为主题,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成为中国政府高层、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的重要交流对话平台。

    本次论坛期间,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Cristiano Amon)参与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专题研讨会并发言,在众多行业经历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分享高通与中国各行各业伙伴的合作,并期待与全球生态系统共同分享机遇、实现增长。

    安蒙表示,在过去的30多年里,高通与中国合作伙伴建立了强有力、互信且互惠的关系。如今,随着高通的技术拓展至全新行业,高通正在不断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安蒙认为,连接是数字经济的关键技术,如今中国运营商正在积极采用5G-Advanced,将提升现有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并为6G奠定技术基础。同时,智能计算将助力加速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的增长与创新、赋能全新的商业模式,并促进各方共同参与数字经济。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