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优酷人文打造文旅产品“人文行旅”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2024-03-20 19: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豪悦

    3月20日,优酷人文12周年内容发布会发布2024新片单和新业务。《圆桌派7》《第一人称复数2》《生活常食》《你好,微瑕青年》等多部高品质“N代”和精品节目将陆续呈现。同时,优酷还宣布将打造文旅产品“人文行旅”,满足用户多样化文化需求。

    从2012年《晓说》第一季播出至今,优酷人文频道已成立12年。作为全网第一且唯一专注人文内容的网络视听平台,12年间,优酷相继出品了《圆桌派》《锵锵行天下》《观复嘟嘟》等一系列兼具品质和人文情怀的优质节目。

    优酷副总裁、泛文娱业务中心总经理朱雁春表示,“以文化人,温暖众生”是优酷人文所坚持的理念,是12年来打造出多部口碑佳作的底层精神。优酷未来希望能和更多的文化人物站在一起,丰富人文宝库,让优质的人文内容滋养更多观众。

    发布会公布了优酷人文2024新片单。优酷人文总经理王晓楠介绍,优酷人文立足“看文化人物,上优酷”的品牌主张,将打造“名人宇宙”系列,持续夯实语言类节目。后续将继续携手“名嘴”窦文涛、李静,导演周轶君、张艾嘉等文化名人推出《圆桌派7》《听你这么说2》《第一人称复数2》《念念青春2》等高品质“N代”,纪录片《文学的日常》和《想要问问你敢不敢》也将推出第三季。

    同时,为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文化消费需求,优酷还宣布将推出新业务“人文行旅”,依托人文节目和独特的文化资源,携手文化名人、专家学者,共同研发文旅产品。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