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亮相MWC 2024

2024-02-27 20: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2月26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中国电信以“夯实数字基建,引领智驱未来”为主题首次亮相展会,聚焦“新算力”“新连接”“新应用”三大内容板块。

    在“新算力”展示区,中国电信充分展示了在“云网融合”领域十余年的精工细筑,不仅不断夯实全球算力基础设施的底座能力,同时通过与自主研发的“慧聚”“云骁”“息壤”三大平台结合,联动软硬一体超融合解决方案“ezStack”、一站式数据要素流通方案“灵泽”,实现在大模型训练、无人驾驶、生命科学、3D应用、VR、AR、元宇宙、数字人等各类场景的应用。

    在“新连接”展示区,中国电信以平台与实物结合的方式,重点展出与铱星、海事、欧星并列四大国际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的天通一号卫星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中国境内以及其他17个国家和地区及周边海域覆盖。

    在“新应用”展示区,中国电信以丰富的5G标杆案例,展现出企业构建覆盖“云、网、边、端、数、智、安”的融合产品体系,落地数字化应用和解决方案,为数字化转型赋能注智的最新成果。

    在算力互动区,集移动办公、线上学习、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口袋电脑”即天翼云电脑,丰富了观众们的“未来体验”,轻松感受未来数字办公、数字娱乐的乐趣。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