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超讯通信:投资公司成为海外快手AI视频内容战略合作伙伴

2024-02-06 18: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2月6日,超讯通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公司投资的Seven Volcanoes(七火山)作为SnackVideo(海外快手)的AI视频内容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前沿AI技术,实现海量内容的本地化,将为印尼用户带来精彩的短剧内容,助力SnackVideo的平台内容生态建设。

    近期,超讯通信与Seven Volcanoes签署投资合作协议,Seven Volcanoes的主业为AI多模态应用,AI布局包括:与海外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达成视频内容AI化的技术支撑服务等合作、在海外推出自有视频内容平台MiniTV(对短剧视频内容AI化)、真人互动影视剧的改造及针对VR/MR等新型载体的内容创作和优化等。

    据介绍,Seven Volcanoes利用其先进的AI技术,能够高效地对短剧视频内容进行本地化处理,从而确保内容既具有全球视角。这种技术能力不仅提高了内容的相关性和吸引力,还极大地加快了内容生产的速度,使SnackVideo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动态,及时推出新鲜、有趣的短视频及短剧内容。

    除了助力SnackVideo通过AI技术,实现全球尤其国内短剧的高质高效本地化,充分丰富其内容库,进行AI技术应用到视频领域的探索。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