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AI大模型加速落地手机端 三星Galaxy S24系列正式登陆中国

2024-01-26 11: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贾丽

    三星手机正式加入中国AI大模型手机市场战局。1月25日,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星GalaxyS24Ultra等三款产品。

    三星电子表示,通过创新的GalaxyAI,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将AI优势引入智能手机,以更轻松的交流与沟通、更高效的生产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细致的编辑,推动AI创新成果的普及。

    AI正在为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变革,生成式AI等技术也为智能手机解锁更多可能性。据悉,三星电子此次融合AI技术,推动大语言模型落地智能手机。中国三星与百度智能云结成GalaxyAI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对手机场景如何与大模型结合进行深入调研,带来多个基于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的AI应用。同时,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对芯片组、显示屏等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表示:“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将以有意义的AI体验重塑科技版图。”

    IDC预计,2024年AI手机将逐步成为装配比例最高的AI终端。AI大模型正加速落地手机端。

    业内普遍认为,随着三星手机的入局,国内AI大模型手机之争将更为激烈。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