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天猫年货节来了 全球美食特产、龙年限定齐上架

2024-01-17 12: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龙年春节即将“龙”重登场,年味愈发浓烈。

    1月17日晚8点,天猫年货节正式开卖。从全球大牌龙年限定到地域美食特产,今年天猫年货节的好年货较往年更丰富。淘宝热搜显示,新年以来,消费者“淘龙彩”的热情一路高涨,龙年商品搜索量同比暴增640倍。

    远到来自法国的轩尼诗龙年特别版、意大利的Gucci“龙宝宝”项链、挪威的深海鱼油;近到飞天茅台、杏花楼糕点、宁夏盐池滩羊、阿勒泰白斑狗鱼、查干湖冬捕胖头鱼等各地时鲜货,全球年货都已赶在春节前上架天猫,蓄势待发。

    据悉,囊括了全球好货的天猫年货节,以年度好价回馈消费者。在官方立减商品8.5折起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提供跨店满减商品的选择,每满200减30,上不封顶。

    为了让“有效过年”更有效率,今年天猫年货节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消费者在天猫超市购买年货,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等20城半日就能送货上门,其他城市也能次日达送货上门,春节期间,全国100个城市不打烊,应急年货次日就能送到家。淘宝买菜也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为用户提供多种时效的年货购买服务,计划性需求可以通过“次日自提”来购买,更具性价比;临时性需求可以通过“小时到家”来实现,高效又便捷。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