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黑芝麻智能与LeddarTech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高性价比ADAS解决方案

2024-01-12 21: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张文湘

    随着2024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开幕,黑芝麻智能的产业生态朋友圈继续扩大。近日,智能汽车计算芯片引领者黑芝麻智能与全球性软件公司LeddarTech宣布达成合作,将共同为中国及全球汽车制造商与Tier1厂商提供兼具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ADAS解决方案,为全球自动驾驶行业带来切实利益。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自动驾驶芯片、LeddarTech可支持5星NCAP/GSR2022的底层融合和感知软件LeddarVisionLVS-2+,联合为L2及L2+ADAS/AD市场提供基于高级环视复用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提供高速NOA软件堆栈,可实现高达SAEL2+级别包括自动变道在内的行车和泊车功能。通过最大化利用5V5R传感器配置,去除了对高分辨率侧向摄像头的需求,有效降低了传统11V5R解决方案中的传感器和系统成本。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基于黑芝麻智能的华山二号A1000L芯片,以及LeddarTech全面的前向底层融合和感知软件堆栈LVF-E,包括高性价比的传感器配置,共同拓展前景广阔的入门级前向L2/L2+ADAS/AD市场机会,为全球自动驾驶行车和泊车场景积累丰富经验。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