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美腕助推新国货崛起:直播电商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12-06 19: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孙文青

    近日,由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指导,新华网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携手主办的“新国货·新动能”2023新国货品牌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会上,美腕创始人戚振波分享了关于直播电商对国货崛起的深刻思考。他表示,七年来,直播电商的蓬勃发展对线上经济繁荣作出巨大贡献,为新国货品牌提供了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机会。美腕通过直播间联动国风专场,传递中国文化,实现更广泛的消费者触达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爱与陪伴的购物体验。美腕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包括参与助农公益活动和推动中高端供应链国产化。

    美腕合伙人李佳琦表示,当前,国货品牌不仅需要在成分、配方等维度上不断打破条框,突破现状,更需要坚持“长期主义”理念,通过科研投入,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实现品牌升级,最终实现从“爆红”到“长红”的目标。希望更多热爱直播电商的伙伴加入,共同见证国货品牌的崛起,朝着更广阔的未来迈进。直播电商愿意一直站在国货品牌的后方,成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共同推动国货品牌在未来的发展。

    在圆桌对话环节中,在场嘉宾以探索全渠道融合转型发展之道,以及科技助能新国货品牌获取更强增长动力为议题,展开讨论。

    美腕合伙人蔚英辉称,直播电商为线下业态提供了崭新的窗口和媒介,未来,线上与线下将会进一步融合,从而诞生更多新的直播业态,万物皆可直播,形成一个“多元发展,自我进化”的场景。美腕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中国品牌注入更多创新力量,共同书写中国品牌崭新的篇章。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