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ESG重塑企业价值 OPPO荣获“2023中国企业ESG优秀案例”

2023-12-05 19: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2月5日,在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2023中国企业ESG优秀案例”名单揭晓,OPPO“微笑提案”成功入选“2023中国企业ESG优秀案例”。

    OPPO表示,“要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仅仅依靠自身实现业务的高质量发展还远远不够,我们更应该让ESG重塑企业价值,科技致善赋能美好生活。”

OPPO“微笑提案”入选“2023中国企业ESG优秀案例”(企业供图)

    “微笑提案”是由OPPO研究院发起的科创赋能平台,其成立初衷是帮助存在资源、平台桎梏的科技工作者、创业者,使更多科技创新的火苗能够顺利生长。2023年“微笑提案”围绕“科技为人”和“绿色未来”两大课题方向,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征集到687份创新技术提案,涵盖智慧健康与科技无障碍、环境保护与低碳发展领域。

    在众多优秀提案中,已有一批率先孵化落地。在OPPO的全面支持下,蓝晶微生物携手OPPO打造的环保手机包装盒,目前已在OPPO Find N2 Flip特别定制款中全面应用。

    在迪拜举行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OPPO携手“微笑提案”的获奖团队蓝晶微生物展示了可降解的环保手机包装盒技术方案。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