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顺利举行

2023-12-04 19: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2023年11月30日,星纪魅族集团在武汉成功举办“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350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媒体、魅友共同见证了魅族21系列旗舰智能手机、MYVU智能AR眼镜、无界生态系统FlymeOS、全新“手车互融”解决方案Flyme Link、PANDAER潮流新品等多款重磅产品的发布。

    本次发布会上,Flyme系统迎来了重磅更新,正式升级为FlymeOS,中文名为“无界OS”。目前,在星纪魅族集团“手机+XR+智能汽车”的业务发展曲线下,FlymeOS已经完成了对智能手机、AR智能眼镜、智能汽车的覆盖,打通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开启无界生态发展新时代。未来,魅族将持续完善以FlymeOS为核心的硬件生态体系,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智能出行生态。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发布会上表示,星纪魅族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确立了“手机+XR+智能汽车”的业务发展曲线,魅族一系列新品的推出,MYVU品牌与产品的亮相,FlymeOS软硬件生态互联体系的确立,都意味着公司已经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星纪魅族集团将持续促进消费电子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为消费者带来集前沿技术与极致设计为一体的科技产品,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