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全国首个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人工智能数字系统发布 茉颜体验中心落地北京

2023-11-28 18: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1月28日,北京茉颜定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茉颜”)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体验中心在北京昌平亮相,现场发布全国首个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人工智能数字系统(AISPS),这意味着“量肤适配”的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正式面向大众。

    活动现场,北京市昌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授予“北京茉颜定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个性化服务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美图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茉颜定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凯在致辞中表示,国家药监局、北京市药监局、昌平区政府近年相继出台的国内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政策,为茉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茉颜希望与消费者共同成长,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通过快速发现、研究和迭代,使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更加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此外,茉颜正式发布自主研发的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人工智能数字系统(AISPS)。通过一系列举措保证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产品质量安全可控,如在AISPS系统中建立质量安全数字化管理模块,设置化妆品个性化服务风险监控点位,为监管部门提供全链路接口以便进行化妆品个性化服务全流程的监督。

    并且,茉颜开发了工厂端操作后台,为工厂数字化智能管理提供便捷服务,有效避免人为失误,确保全流程的规范性和可追溯性,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