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第三季度Soul着重加强反诈及网暴治理 多项安全举措成效显著

2023-11-10 15: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近期,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 App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Soul生态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Soul重点围绕反电信网络诈骗、引导社交礼仪规范、用户共治众裁社区环境、防治网络和骚扰四大用户安全生态专项展开治理。

    第三季度,Soul反诈课堂走进影院,邀请上海市反诈中心、浦东新区反诈中心民警与众多用户一同参与,开展反诈电影的观影与反诈骗科普活动,创新了警企联动反诈新模式,并通过Soul反诈中心持续加强用户反诈宣传引导。

    通过防治结合,Soul在网暴治理方面也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报告显示,现阶段,Soul日均至少保护用户避免遭受网暴与频繁骚扰5500余次、日均处理私聊不文明行为用户1700多个、日均提醒引导私聊文明发言超22.2万条、日均发送友善评论提醒次数超700次、第三季度累计签署友善互动声明用户达13万余人。

    网络生态治理是个长期工程,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始终通过模式创新和机制升级,维护用户权益、增强用户安全意识、引导网络良好风气,为共同构建安全清朗的网络生态贡献力量。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