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双11预售期收官 B站种草助商家销量较“618”增长83%

2023-11-06 13: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随着“双11”各大电商平台的预售期收官,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已成为今年电商最大的流量增长点之一。基于“开环”战略的推进,B站在双11预售期的带货GMV同比增速高达229%。“星火计划”显示,双11预售期间,B站种草视频的引流为电商平台店铺带来的销售额,相比“618”整个大促期间已增长83%。

    企业供图

    其中,B站的直播带货GMV同比快速增长259%,视频带货GMV同比增长190%。与此同时,通过花火平台收获商家合作的UP主数量已同比增长40%。

    作为重要的电商大促节点,双11已经迈入第十五个年头。但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商家,在B站这片流量蓝海中收获新客转化。根据“星火计划”的数据跟踪显示,双11预售期,在美妆护肤品类,通过B站种草视频引导到淘宝店家的新客率达到54%,其中某护发品牌的新客率高达87%。众多新锐国货品牌在B站打响知名度,并收获极为出色的转化效果。

    另外,作为B站的IP衍生品消费品牌,会员购在10月31日大促开门红的单日销售额也同比增长70%。后续随着大促正式期的开启,B站也将为电商平台及商家带来更多的增量价值。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