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携程文旅产业联盟携手联盟成员 共话2023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

2023-11-01 20: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暨市场营销合作伙伴论坛顺利举办。来自全球的业界精英共同相聚在新加坡,为当下文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峰会现场,携程文旅产业联盟为新绎控股、时代文旅、裸心集团、法旅集团、日光域集团、大连博涛文化、季高集团、嗨King露营、飞天云动、晶赞科技、游美营地等多家联盟成员颁发2023年度全球旅游优秀合作伙伴奖,以感谢联盟成员在过去一年为文旅行业带来的贡献。

    圆桌论坛环节,携程文旅产业联盟负责人吴珊作为主持人,对话新绎控股副总裁郭彧,时代文旅董事长、首席营销顾问熊晓杰,大连博涛文化创始人肖迪,法旅集团总裁周纯洁,日光域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徐亮亮等文旅实战专家,就从场景搭建到氛围经济的新文旅新发展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如何在场景中营造氛围、激活在地文化新的体验以及迭代升级文旅产品、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真知灼见。

    携程文旅产业联盟负责人吴珊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介绍:“截至目前,我们的联盟成员已覆盖十大类头部文旅企业,包含高端住宿、文商旅综合体、乡村振兴、精致露营、主题乐园、文创IP、规划智库、文旅科技等类型,累计服务了温州、长春、合肥、天津、大理、佛山、舟山等多个目的地政府,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对接,推进精品标杆文旅项目落地。”

    吴珊提到,在未来新的文旅发展场景下,携程文旅产业联盟将从深化政府合作与赋能联盟成员两个方向携手并进。一方面,通过产业诊断规划、招商平台搭建、产业示范项目打造等举措,积极探索更多政企合作的可能性,整合和链接多方资源,协同联盟成员在乡村振兴、文商旅街区、夜经济、文旅科技等新场景下为目的地持续提供优质文旅产品。另一方面,我们鼓励联盟成员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一些新的文旅内容,创新不同场景下的合作模式,从用户需求和市场化角度出发,打造一批精品项目,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