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次世代游戏性能旗舰iQOO Neo6正式发布

2022-04-14 18: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2022年4月13日,游戏性能旗舰iQOO Neo6正式发布。新品搭载由骁龙8、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组成的“性能铁三角”,强悍表现直达2022年旗舰水准,更有独立显示芯片Pro与骁龙8的强大GPU强强联手,通过分担部分GPU的工作以大幅度降低整机功耗,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备受好评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在iQOO Neo6上再显功力,既可凭借“帧率提升模式”让用户享受超越原生帧率的120帧高帧游戏,也可依靠“高帧低功耗模式”使游戏高帧率运行同时实现更低功耗,目前已适配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在内的21款主流手游。
而稀土叠瀑散热,最大限度在手机内部空间填充多层不等厚的石墨结构,散热总面积高达46662mm2,更添加稀土金属(镧、铈),从原子层级对金属材料进行优化,全方位助力旗舰性能冷静输出。
      为强悍性能提供源源动力,iQOO Neo6拥有双电芯 80W闪充,至快5分钟就能将4700mAh大电池从1%充至30%,可畅玩《王者荣耀》126分钟。其搭载6.62英寸三星E4材质120Hz原画屏,支持1.6万级亮度调节和HDR10+,拥有1300nits局部最高亮度和600万:1的对比度,更是全场景支持60Hz/120Hz/智能切换三档调节,实现高刷屏幕与功耗表现之间的完美平衡。
      同时,iQOO Neo6传承iQOO数字旗舰的电竞长板,带来由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的强劲组合,独有10倍触控分辨率和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组成的“双10倍触控微操”,为用户带来专业级的游戏操控体验。新机还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更是《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官方比赛用机。
      iQOO Neo6 共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8+128版本售价2799元,8+256版本售价2999元,12+256版本售价3299元;享6期免息,预售期&首销日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5月4日前购机用户加享半年延保。 
      4月20日上午10:00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等渠道正式发售,iQOO线下专卖店、电竞馆及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