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秒针系统升级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数智化新增长道路

2022-03-31 20: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闫立良

    3月31日,秒针系统宣布正式升级为营销实效管理专家。秒针系统是明略科技旗下专注于营销实效管理的专业品牌。

    “中国企业即将迎接数智化增长的黄金10年。”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表示,“从长周期来看,中国将获得更强大的增长力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拥有十多亿数字化的消费者,并将孕育出大批新品类、新品牌,中国的企业正在走出一条以数智化为核心的新增长道路。”

    数智化,包括数据技术和智能技术。而营销,正是企业数智化的最重要推手。作为生产与消费的连接,营销是绕着所有与消费者的触点展开,广告、社媒、内容等缺一不可。作为营销实效管理专家,可覆盖不同媒体类型的消费者触点,通过计划、测量、评估、归因、优化一站式营销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评估并提升营销实效。

    “广告和社媒这两大类媒介形式,他们的传播形式和路径、测量模型,以及评估体系都存在各自的特点及差异性。“明略科技秒针产品规划负责人孙方超说:“秒针产品线的升级,正是基于不同媒介形式和消费者触点的考量,能更精准地应对企业的营销实效管理需求。”

    明略科技首席客户官赵洁表示:“秒针将继续扮演好生态‘引擎’的角色,通过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开放、丰富的营销生态。秒针也将持续、积极投身行业的标准共建,推动中国营销数字化的透明化和可验证,共建互信共赢的生态环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