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生活方式社区成健身博主新宠,帕梅拉小红书独家课程引发关注

2020-10-18 20:10  来源:证券日报希红市公众号 潘蕾伊

    近日,小红书联合帕梅拉发布了独家健身课程,带动用户跟练打卡,截至10月15日,“帕梅拉跟练打卡”活动浏览量已超两千万。

    帕梅拉是来自德国的健身博主,她的健身课程特色是粉丝不需借助任何器械,在家即可跟练学习。帕梅拉独家健身教程针对小红书用户改善体态和身材的需求,设计了睡前拉伸、瘦腰瘦腿、天鹅颈养成等针对性训练,每个视频不超过8分钟。教程面向所有关注健康的用户,主打低门槛健身。

1.jpg

    小红书则是帕梅拉加入的首家国内线上社区,自6月开设账号至今,帕梅拉已收获266万粉丝,成为小红书最红的健身博主,平均每天都有近20万用户搜索和帕梅拉相关的内容。

    小红书用户“三坨土”表示,帕梅拉以往的视频以高强度著称,坚持下来比较吃力。而小红书独家课程时长更短,也更容易跟上,她跟着短视频每天锻炼十几分钟,锻炼效率很高。

    小红书社区拥有较强的打卡心智,许多用户记录自己跟练的进度,分享健身前后对比图,讨论心得,彼此加油。为了促进用户的健康健身,小红书8月新上线“交作业”功能,博主的教学视频页面可以附上“交作业”链接,粉丝点击即可上传自己的跟学视频。

    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执行所长、研究员崔丽丽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传统的器械健身、私人教练督促健身不同,以个人意愿为中心驱动的健身会更强调‘去器械’、随时随地、趣味娱乐性和社交属性,所以我们看到诸如健身环大冒险、短视频健身的兴起。对于以年轻时尚女性为主要用户群的小红书,引入国际知名健身博主,以美体健康为主要理念的碎片化打卡式健身内容,踏准了用户的需求节奏。

    根据艾瑞咨询的调查,截至到今年2月份,已有1亿中国用户有线上健身的体验。

    小红书社区内部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称,未来还会进行更多站内外活动,鼓励优质健身内容的创作,满足用户增长迅猛的需求,助力人们对美好健康生活的追求。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