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realme回归中国市场发布首款旗舰机 否认跨界做电视

2019-10-16 14: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岚

    本报记者 谢岚

    10月15日,互联网手机品牌realme发布了其全球首款旗舰机realmeX2Pro,这也是其在国内市场首款起售价在2000元以上的机型,并由此完成了“高中低“全产品线的覆盖。

    创建于去年5月份的Realme是OPPO针对印度市场衍生出的独立手机品牌,随后迅速进入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4月份,realme宣布正式回归中国市场。

    昨日的新机发布会上,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透露,目前realme全球用户已突破1700万,正式成为全球主流手机品牌。realme全系列产品将正式进入欧洲市场,旗舰产品也将首次打进海外高端市场。目前realme已经进入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在谈及为何回归国内市场时曾表示,2020年5G市场即将爆发,“realme为5G而来“。

    对于5G手机产品的进展,徐起昨日也表示,realme将会是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芯片的手机品牌。“realme会是5G手机的一个普及者,不管是在中国还是欧洲,希望更多人享受到5G产品,价位段我还不方便说,但是它一定是值得期待的。”他说。

    日前有消息称,realme正跨界布局电视产品,并将率先登陆印度。对此,徐起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官方回应:“我们目前没有做这件事。”

    但他同时也透露,公司正在积极布局IOT,“IoT对realme的成长和品牌扩张都是比较重要的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因此我们积极筹备着realme的IoT。现在我们逐步推出手机的周边产品,包括蓝牙耳机,可能还有穿戴式设备等等,这都是IoT布局逐渐开始切入的尝试点。”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