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涨0.71% 券商板块活跃

2018-11-08 09:3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1月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660.09点,涨0.71%;深成指报7813.63点,涨0.79%;创指报1357.89点,涨0.90%。

    消息面:

    1、美国民主党在当天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国会将再度进入“分裂”时代。

    2、财政部: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结束征求意见,执行过程中还将动态调整。

    3、广东发布“民营经济十条”,鼓励民营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国有企业改制重组。

    4、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下一步,预计政府将继续致力于降低民营和小微企业的税费成本。

    5、工信部暂停受理27家企业新能源汽车新产品申报,万向电动等上榜。

    6、券商股权质押业务门槛未降,没听说有“无平仓线”业务。

    7、A股首例:*ST尤夫(维权)获专项解困基金举牌,持股达到5%。

    8、恒大健康公告称,11月7日,时颖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

    9、美国三大股指均收涨逾2%,道指涨近550点,连涨三日。纳指涨2.6%,科技股大涨。

    10、金价收涨0.2%,终结三连跌走势;美油连跌八日,创近八个月最低收盘价。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10月中旬政策面出现多项救市措施,促使市场超跌反弹。上周A股震荡走高,连续拉升的金融股存在调整预期,板块轮动难以让市场走出单边行情,大盘将维持箱体震荡走势。本周创投、5G、锂电池等概念股接力金融股反弹。虽无法撬动指数,但市场赚钱效应扩散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同时,大盘连续3天缩量,短期箱体顶部大概率已确定。外围方面,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利于A股展开反弹。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高抛低吸为主。

    广州万隆认为监管层持续释放积极信号,后市有望催生新的题材机会。近期民企红利不断,正当最顶层设立科创板支持民营经济、引发一波创投概念投资热潮之际,接着央行行长又突然公开反思过去的政策,并明确表明通过“真金白银”政策措施全力解决民企问题。近期监管层持续释放积极信号,随着政策红利接二连三发放,后市有望催生新的政策性题材机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