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重磅会议召开 数字经济板块起飞 多股一字涨停

2022-05-24 16:01  来源:第一财经

    数字经济板块5月18日走势强劲,截至午盘,指数涨近3%,亚康股份、英飞拓、国脉科技、证通电子均一字涨停,思特奇、铜牛信息、天宇数科、优刻得等纷纷走强。

    消息面上,“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昨日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指出,要努力适应数字经济带来的全方位变革,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以开放促竞争,以竞争促创新。

    信达证券表示,数字经济协商会的召开标志着平台经济“政策底”的进一步确认。预计未来旗帜鲜明地支持平台经济的健康发展,或将成为政策的主基调。开源证券也指出,数字经济政策有望加速云计算、工业互联网、行业信创等细分领域发展,计算机板块将直接受益。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