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环球股市 > 正文

道富分析师:石油及能源股迎入市时机

2018-06-12 06: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投资组合经理MichaelNarkiewicz在11日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油价在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6月22日召开前回落,主要是市场消息所致,而非源于基本面。油价波动可为投资者投资石油及能源相关股提供入市的良好时机。

    报告指出,首先,石油供应可能增加的相关新闻导致近期油价走低,但道富预计这一跌势不会持续。其次,从美国原油供给来看,虽然面对来自特朗普政府的压力,但受基本面、季节性因素和产能限制影响,美国石油供应不会大幅增加。

    具体对于投资而言,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在报告中强调,能源行业在该机构的行业模型排名中持续攀升,该机构继续看好石油及能源相关股。道富环球投资管理还预计,布伦特原油的价格将升超近期高位,并可在夏季达85美元/桶。据介绍,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旗下投资解决方案团队自今年早些时候起已开始战术性增持大宗商品,以分散投资组合并对冲通胀风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