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操盘策略:量能不足限制市场反弹强度 短期或蓄势整理

2018-05-11 07:1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巨丰投顾:大盘关键点位支撑明显

    周四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小幅回调;午后股指探底回升。盘面上,石油、医疗、园林、医药、酿酒、煤炭等幅居前;航天航空、软件服务小幅回调。概念股方面,粤港自贸、生物疫苗、猪肉概念、油气设服、赛马概念、高送转等涨幅居前。

    石油板块领涨:仁智股份、通源石油涨停,广聚能源、贝肯能源等领涨。消息面上,近期原油价格创出3年新高。涨价题材造纸板块冲高:新宏泽涨停,中顺洁柔、宜宾纸业、鸿博股份涨幅居前。

    高送转板块表现强势:九州药业、桂发祥、智能自控、新美星、灵康药业、惠威科技等涨停,凯伦股份、凯普生物、佳发安泰等涨幅居前。午后,粤港自贸大幅拉升:珠海中富、沙河股份、岭南控股、世荣兆业等涨停,华发股份、恒基达鑫、珠海港、深物业A、珠江实业、特力A、格力地产等表现出色。市场传闻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方案将公布。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末利好促使A股周一展开强反弹,创业板指数重返1850点,步入强势区域。周二沪指接力上涨,收复3150点。周三市场小幅回调,对前两天的反弹进行检验。早盘市场小幅反弹,量能不足制约反弹,临近午盘股指小幅跳水;午后股指在关键点位(沪指3150点,创业板指1850点)获得支撑,止跌回升。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