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操盘策略:量能不足限制市场反弹强度 短期或蓄势整理

2018-05-11 07:1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珞珈投资:市场或剧烈震荡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石油、煤炭与矿物制品板块涨幅居前,运输服务、船舶与日用化工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股指在酿酒与石油板块的拉升下继续冲高,经过一番拉锯2点钟后沪指开始翻绿,尾盘医疗保健与医药板块走强提振沪指最终以上涨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震荡格局依然突出,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近几个交易日笔者提示,目前市场并没有持续性的做多热点,而场内资金无疑将盯紧创业板指数的强弱进行博弈,预计周三市场或继续震荡,周四进行方向性选择的概率偏高。但今日指数并没有进行方向性选择,反而继续震荡拉锯,这种状况显示市场虽然没有领涨热点,但资金反弹热情无疑进一步升温。笔者认为,目前市场依然难以呈现全面反弹格局,更多是结构性的错位反攻状态,而下个交易日或呈现剧烈震荡。预计后续超跌补涨个股的活跃依然将延续,建议投资者仍需注意控制好仓位并以快进快出为主。

    4、板块方面:(1)家电板块后续或继续反弹,投资者可逢低关注。(2)软件板块的弱势格局将维持,投资者需注意规避。(3)农业股短线或维持强势,投资者可密切留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