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肆拾玖坊获两项“红高粱奖”

2024-03-12 20: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梁傲男

    近日,由仁怀市酒业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年会暨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第八届红高粱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红高粱奖”是仁怀市酒业协会为表彰先进企业及个人,凝聚产区共识,助推产区发展建设而设立的奖项,至今已举行了八届。

    其中,肆拾玖坊荣获“产区贡献奖”和“市场开拓奖”,中共仁怀市委常委程雯和仁怀市酱酒科研所所长王迁分别为肆拾玖坊颁发奖牌。肆拾玖坊以“新饮酒文化、新社交文明、新生活方式、新商业物种”独特优势,凭借数百万忠实用户的口碑好评以及2000多家门店构建茅台镇产研护城河,连续8年实现超高复合增长率,成为名副其实的酱酒独角兽、时代新名酒。

    多年来,肆拾玖坊积极投身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建设,共同推动酱酒产业发展、助力仁怀经济增长。此外,肆拾玖坊通过创新的营销策略、稳固的客户关系、成功的产品推广、市场份额的提升、销售渠道的拓展、品牌形象的塑造,已经成为新时代酱酒品牌典范。

    对于2024年,仁怀酒协提出,将在强化仁怀产区核心作用、提升巩固酱香白酒质量、人才培训储备发展力量、引领企业发展壮大集群、携手共进应对市场挑战、履职尽责强化宣传推介、提升能力增强服务质量等七个方面继续发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