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黑龙江回赠云南7吨乳制品及特产

2024-01-12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春莲 见习记者 梁傲男

    这个冬天,哈尔滨花式宠游客火出圈。为了答谢黑龙江省的热情招待,云南省商务厅送出了松茸饼干、鲜花饼等超4吨物资。收到礼物,黑龙江省又琢磨起了自己家底,给云南省回礼。

    1月12日,黑龙江省商务厅特别挑选了来自中国北纬47°的4万多份优质乳制品及特产回赠云南,不仅有飞鹤茁然儿童配方液态奶、茁然嚼奶粉乳酪,还有北纬47°低GI水果玉米杯等,总重量超过7吨,现已发往云南。

    位于世界公认的“世界黄金种植带”“世界黄金奶源带”,黑龙江一直被誉为“中华粮仓”。这里有珍稀的黑土地,在全球仅有0.1%。这片土地上产出的牛奶品质世界领先,这些年来哺育了超过20%的中国宝宝。

    也正因此,黑龙江省商务厅优选了乳制品、玉米等代表性黑土地产品,让大家需要的“营养冬粮”一次集齐。

    “黑土”与“白云”之间,最质朴的心情彼此连接。黑龙江代表企业倾囊回赠云南省,不但让好产品“飞入更多百姓家”,展现出待客之道和文化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提升名特优产品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