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三元食品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荣获创新产品奖

2022-09-22 18: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22年9月19日,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三元食品特渠事业部携众多产品亮相,同时,三元的高熔点奶酪荣获了创新产品奖,彰显三元高质量发展精神,塑造国企高品质良好形象。

    随着餐饮行业的高速发展,大家对技术的创新与原料的保障需求逐步提高,更多的终端门店将餐饮业务作为吸引客流、提升服务品质的重点。三元食品始终关注着酒店、中高端餐饮业及食品行业的发展,特渠事业部作为专业原料解决方案服务商,以高服务水准长期为众多头部品牌提供精致的产品供应及丰富的美食制作方案。

    活动中,三元凭借大师级别产品、demo互动演示、花样美食品尝等与众不同的形式迅速引起大家关注,络绎不绝的人群使得展台前热闹非凡。

    对产品技术的不断挖掘,对原料方案的不断探索,对餐饮行业的实时把握是三元食品坚守好品质、精做好产品的动力与秘诀。未来,三元食品将继续紧跟时代潮流,紧盯消费者需求,开创更多优质配方,以专业的眼光洞察市场,树立行业标杆,提供新鲜动力。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