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恒天然、南航、盒马进博会牵手 南半球鲜奶今起上架

2021-11-07 1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俊

    本报记者 贺俊

    第四届进博会上,盒马、恒天然、南航三家牵手,为中国消费者献上来自南半球的鲜美礼包。

    11月7日,恒天然在进博会展台首发了最新款的进口安佳鲜牛乳,并与盒马、南航跨境物流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国际货运航班的稳定性和运费上达成一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冷藏的乳品。

1.jpg

    据介绍,安佳鲜牛乳是恒天然在进博会上重磅首发的四款商品之一,保质期仅有18天,每周二生产,周三直飞中国,周四即可到达消费者餐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鲜奶实现了进博会零时差“展品变商品”,同日已经在上海、杭州的盒马上架销售。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但“中国买手”一直活跃在国际贸易市场中。盒马的买手们,也持续在全球寻找优质生鲜货源。过去一年,盒马进口直采的商品数增加近50%,其中,奶制品、牛肉等品类增长迅猛。此次战略合作,也是恒天然新西兰牧场空运鲜奶首次进入亚洲市场。

    疫情也改变了中国消费者的鲜奶消费理念。低温冷藏、巴氏杀菌的鲜奶,以其营养、健康,越来越成为盒马用户的首选。过去一年,盒马的低温鲜奶同比增长了10%。

    恒天然集团是新西兰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从2017年开始就与盒马展开了深度合作,旗下品牌安佳为盒马独家定制过深受用户喜爱的心智商品——盒马日日鲜牛奶,将鲜奶的货架期缩短为1天,开启了冷藏鲜奶在国内的新售卖标准。

    据了解,传统牛乳瓶均不具备防蓝光功能,来自光的能量会被维生素B2中的分子吸收而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与脂肪和蛋白质则会发生反应影响牛奶味道。安佳鲜牛乳的包装瓶拥有独家遮光技术专利,有着三层的防蓝光设计,可100%阻挡光线中的能量。

    盒马商品品牌中心总经理肖路表示,“新西兰鲜奶空运当日达”是盒马在进口商品全球化定制上的尝试之一。这批鲜奶于今天开始,陆续在上海及杭州的60家盒马鲜生门店上架。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