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上海贵酒在深圳举办品鉴会 君道贵酿系列产品受关注

2021-09-24 08: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镜茹

    本报见习记者 王镜茹

    近日,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696)旗下君道贵酿核心产品深圳媒体品鉴会在深圳举行。在酱香白酒大热,且整体行业迎来新的发展之际,上海贵酒举办的君道贵酿核心产品品鉴会,受到众多媒体高度关注。

    据悉,目前君道贵酿系列产品形成了以“君道贵酿酒”“君道贵酿·山河酒”等高品质产品为主的产品矩阵,单品价格带覆盖在600元-1600元之间,全面覆盖中高端的价格布局,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场景下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今年以来,上海贵酒股份的核心产业得到进一步聚焦、产业价值进一步得到释放。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7亿,同比增长890.25%。其中,公司酒类销售占比达95.6%,酒类业务销售收入为2.17亿,净利润3483万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38.4%。

    君道贵酿酒业的副总经理邹晓君表示:近年来酱酒行业迅猛发展背后,预示着三个发展趋势,即消费升级:高端酱酒消费需求不可替代且不可逆转;供不应求:产能扩容受限且优质基酒存量仍较稀缺;充分竞争:高价控量传统模式受到新零售降维冲击。预计到2025年酱酒产能将达到80万千升,市场规模将高达5000亿元。

    近五年来,君道贵酿累计投入数十亿,用于酒厂收购、全国招商、品牌投入、营销创新等。展望未来,邹晓君称:君道贵酿的战略梯度是2年垦荒期(2021-2022):持续投入,快速形成市场规模;2年平衡发展期(2023-2024):超行业增速,力争实现赛道超车;2年品牌溢价贡献期(2025-2026):形成稳定品牌效应市场。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