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上期能源举办2019首期期货公司境外展业法律合规培训

2019-04-30 17: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为助力“期货市场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方式上推进对外开放”,同时牢牢守住风险底线,进一步引导期货公司合规有效地对接国际市场,吸引境外交易者广泛参与交易,近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下称上期能源)在杭州举行2019年度第一期期货公司境外展业法律合规培训。上期能源法律事务部邀请3家境内外知名律所作为主讲人,40多家期货公司的合规和国际业务专家参加培训会。

1.jpg

    培训主要介绍了境外法律法规、期货公司业务模式和投资者保护等相关内容,涉及欧洲期货监管框架、亚洲期货市场法律制度以及各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具体制度、监管要素、持牌条件、市场推广规范等,覆盖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联酋、新加坡、港澳台等15个司法管辖区。

    与会代表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培训有助于期货公司全面了解境外法律法规,树立法律意识,规范国际业务开展,防范境外法律风险,在此基础上,期货公司才能勇敢地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期货市场对外开放是循序渐进、多方配合的过程。上期能源将发挥优势,积极组织专家力量,定期举办境外法律合规培训,为期货市场对外开放保驾护航。

(编辑 田冬 策划 王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