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四大证券报头条 > 正文

7月11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2018-07-11 07: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

    年内94位公募基金经理离职

    “个人原因”成最体面的离职理由

    离职的94位基金经理,或仅1人选择留在公募行业;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5位基金经理先后离职

    大量北京人涌入周边买文旅盘 瞄准总价200万元“墅级房”

    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百强房企中的三分之一已经切入文旅地产领域分食蛋糕。这意味着房企开始挖掘文化消费在空间中的增值收益,探索新的盈利模式,而运营好的项目入住率确实也在不断提高。

    华联控股董事长遭二股东“逼宫” 回怼“我没有控制股价的能力”

    华联控股董事长董炳根认为于平的“逼宫”与公司股价下跌有关,其在回复《证券日报》记者的短信中表示,于平近期因股价下跌亏损,而自己则“没有控制股价的能力”。

    【中国证券报】

    净回笼效应显现 资金面告别过度宽松

    7月10日,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续停,300亿元央行逆回购到期自然净回笼。鉴于短期流动性仍较为充裕,且本周到期央行逆回购不多,预计央行会继续按兵不动,货币市场利率债降至阶段低位后存在一定回调空间。

    深挖洞广积粮 三主线布局超跌股

    在风险因素阶段缓解的背景下,行情的可参与性和性价比均较前期显著回升。不过,毕竟不确定因素并未彻底散去,仅仅是被市场较为充分预期,这就意味着场内潜在风险的释放仍具有结构性和偶然性特征。具体方向上,接下来对周期品无需过度杀跌,金融股有望企稳,前期较为强势的消费股有望让位给科技股。

    30家ST公司公布业绩预告 三成中期业绩预喜

    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收盘,两市目前有30家ST公司公布了中期业绩预告。除*ST大唐等4家公司不确定之外,仅有9家ST公司业绩预喜,其中2家预增,7家扭亏,预喜比例为三成。不少ST公司主业陷入停摆,依靠主业改善摘帽希望渺茫。

    【上海证券报】

    多项宏观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持续平稳运行

    随着上半年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的陆续出炉,经济持续平稳运行的特征进一步得到印证。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涨幅远低于3%的通胀控制目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3.9%。

    其中,6月份PPI同比上涨4.7%,涨幅连续3个月扩大,创下年内新高。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户上海临港 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车

    7月10日晚间,上海发布、上海临港官方微信双双宣布,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上海临港。

    当天,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签署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市长应勇、特斯拉董事长兼CEO埃隆·马斯克共同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揭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与特斯拉公司副总裁任宇翔代表双方签约。

    国产网游备案入口未开放 多家A股公司“抢道”成功

    日前,6月份国产游戏产品内容审查结果公示悄然披露。这让自6月6日业内发现国产网络游戏备案入口关闭以来,那些提交了游戏备案申请的公司倍显幸运。截至7月10日,国产网游备案入口仍未开放。

    根据公示,14家A股公司或其相关企业拿到了备案号。其中,粤传媒有8款游戏取得备案号,慈文传媒有5款,浙数文化、三七互娱各有4款,中青宝有3款。而最新披露的备案审核公示,则意味着这14家取得备案号的A股公司或其相关企业获得了接下来正式投放新品的机会。

    【证券时报】

    13天22省市行动 下半年楼市开启严监管

    记者梳理统计,6月28日至7月10日,13天内已经有长沙、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昆明、海口、西双版纳、三亚、宁波、佛山、厦门、大理、唐山、枣庄、临汾、宁德、陕西省、福建省、广东省、河南省、浙江省等22个省市采取行动,其中,长沙、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昆明、海口、宁波、佛山、厦门等10个城市在30城名单内。

    汽车经销商集团现两极分化 二手车业务成新战场

    今年上半年,几家国内知名汽车经销商集团动作频频,引发行业关注:广汇汽车收购布局加速、亚夏汽车“卖壳”中公教育、庞大集团抛售优良资产后又引入互联网企业战略投资……业内普遍认为,国内汽车经销商集团已呈现两极分化,且趋势越发明显。

    P2P平台钱爸爸暂停运营 总部和运营中心依法整改

    7月9日,深圳网贷(P2P)平台钱爸爸突然宣布暂停运营。这家运营五年的老平台突然宣布暂停运营,在业内引起不小轰动。

    据官网显示,该平台累计交易额约32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深圳宝安区经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