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9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建设银行拟出资299.99亿元设立住房租赁基金

2022-09-23 21: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建设银行:拟出资299.99亿元设立住房租赁基金

    贵州茅台:两位独立董事辞职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拟签订9.12亿元工程施工合同

    三六零:子公司拟1.29亿美元出售欧朋浏览器股权

    天合光能:拟60亿元投建年产15GW高效电池和15GW大功率组件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通化东宝:THDBH151片申报临床获得受理

    通化东宝(600867)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宝紫星(杭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签发的关于THDBH151片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受理号为CXHL2200713国、CXHL2200714国、CXHL2200715国。

    三六零:子公司拟1.29亿美元出售欧朋浏览器股权

    三六零(601360)公告,全资子公司Qifei拟将其持有的参股公司欧朋浏览器4675万股股票(截至2022年6月30日,约占欧朋浏览器总股份的20.30%)以5.50美元/ADS(1ADS=2股)的价格由欧朋浏览器进行回购,交易总价格为1.29亿美元(按照2022年9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汇率折算,约合8.99亿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欧朋浏览器股权。

    绿能慧充: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绿能慧充(600212)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绿能慧充数字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350万股新股。

    建设银行:拟出资299.99亿元设立住房租赁基金

    建设银行(601939)公告,本行拟出资设立住房租赁基金。基金募集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其中本行认缴人民币299.99亿元,本行子公司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认缴人民币0.01亿元。

    特变电工:子公司中标巴州地区若羌县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公告,近日,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巴州地区若羌县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投资主体”项目投标。天池能源公司将以子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运维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保障若羌地区及公司若羌20万吨/年工业硅项目电力、热力供应,促进公司煤炭产品的销售。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拟签订9.12亿元工程施工合同

    华建集团(600629)公告,公司下属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了《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项目金额9.12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07%。

    贵州茅台:两位独立董事辞职

    贵州茅台(600519)公告,公司2022年9月22日收到独立董事许定波先生、章靖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许定波先生、章靖忠先生因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时间已满六年,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上述独立董事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天合光能:拟60亿元投建年产15GW高效电池和15GW大功率组件项目

    天合光能(688599)公告,公司拟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5GW高效电池和15GW大功率组件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含流动资金)。

    华发股份:收购项目公司股权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子公司无锡铧利置业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市润金陇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无锡铧安置业有限公司15%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3.90亿元;收购深圳市天润陇行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润陇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无锡铧安25%股权)100%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6.51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蔚蓝锂芯:拟投资2.8亿美元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

    蔚蓝锂芯(002245)公告,公司拟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总投资2.8亿美元,新建10GWh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成后,预计将形成21/46/50各型锂电池年产能10GWh,大幅增强公司海外客户产品供应保障能力,为公司的全球产业布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云南能投: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7000万元

    云南能投(002053)公告,根据公司与华宁县人民政府所签署的《华宁县光伏项目投资开发协议书》有关约定,结合目前华宁县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同意公司在华宁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宁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华宁县境内新能源项目资源获取及投资开发,注册资本金人民币7000万元整。

    西藏矿业:拟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100%股权

    西藏矿业(000762)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白银扎布耶锂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首次挂牌转让价款不低于评估值6.84亿元人民币。

    海新能科:拟通过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海新能科(300072)公告,为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加快公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集中资源聚焦公司生物能源产业,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三聚绿能截至2022年05月31日的经审计的净资产评估价值7.73亿元人民币为参考,综合考虑转让过程中三聚绿能其他应收款回收情况,拟确定公司在北交所的首次挂牌价格为不低于8.07亿元人民币。

    川发龙蟒:拟4.9亿元投建新能源材料磷酸铁及硫磺制酸项目

    川发龙蟒(002312)公告,全资子公司荆州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湖北省荆州市松滋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投资4.9亿元建设年产5万吨新能源材料磷酸铁及40万吨硫磺制酸项目。

    百诚医药:拟5亿元投建创新药物、医美(健康)产品CMO等项目

    百诚医药(301096)公告,公司拟在金西健康生物产业园投资5亿元用于建设创新药物、高端复杂制剂、医美(健康)产品CMO、CDMO及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该项目实施主体为赛默制药。

(编辑 何帆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