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获批筹建

2019-12-19 21: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深市重要公告:

    中水渔业:拟联合转让华农保险11%股权

    中水渔业(000798)公告,为进一步聚焦主业发展,公司、大洋商贸和海丰船务,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联合转让所持有的华农保险11%股权,挂牌底价为1.88亿元。大洋商贸、海丰船务的实际控制人为中水渔业。

    杰赛科技:中标约1.15亿元中国移动集中采购项目

    杰赛科技(002544)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项目5个标段,金额共计约1.15亿元。

    *ST康得:要求向上海银行等银行支付7.24亿元

    *ST康得(00245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要求公司向上海银行、农行张家港分行等银行合计支付7.24亿元。

    ST慧业: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计4.78亿元

    ST慧业(000816)公告,公司拟关停全资子公司明鑫公司并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93亿元。扣除递延所得税资产、递延所得税负债对所得税费用的影响,预计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8亿元。另外,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中凯矿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8503.80万元,预计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797.26万元。

    紫鑫药业:签订工业大麻合作框架协议

    紫鑫药业(002118)公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政府、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公司共同签订《工业大麻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三方在工业大麻育种、品种筛选、工业化种植、种植环境优化、加工提取、产业模式升级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科恒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5.7亿元可转债

    科恒股份(300340)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锂电设备配套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建设项目、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招商蛇口:拟合计1458亿元增资前海自贸投资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前海实业,以持有的招商驰迪100%股权向前海自贸投资进行增资,前海投控以持有的前海鸿昱100%股权对前海自贸投资进行增资。同时,招商前海实业以部分现金向前海自贸投资增资。本次交易合计交易作价为1458.16亿元,完成后,招商前海实业和前海投控均各自持有前海自贸投资50%的股权。交易后,招商蛇口将进一步明确在前海区域的土地权益,加快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开发建设。

    美尚生态:签订1.05亿元高架绿化项目施工合同

    美尚生态(300495)公告,公司于近期收到淮安市城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淮安市内环高架绿化项目施工二标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1.05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4.56%。本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及经营性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

    深南股份:终止购买威海怡和100%股权事项

    深南股份(002417)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审议通过议案,决定终止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威海怡和100%股权事项。由于2019年即将结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业绩承诺期调整为2020-2022年,交易各方对新的业绩承诺利润无法达成一致。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平安银行:获准发行不超5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平安银行(000001)公告,公司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聚龙股份:缓释股权质押风险实控人拟转让5%股权

    聚龙股份(300202)公告,为缓释控股股东股权质押风险,推进纾困工作落地,实际控制人柳永诠与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股权,转让给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价格为11.979元/股。股份转让的价款主要用于偿还柳永诠及其关联方在海通证券的相关负债。

    苏大维格:拟收购迈塔光电18%股权 增强手机装饰膜领域竞争力

    苏大维格(300331)公告,公司以1296万元收购关联方视讯通所持迈塔光电18%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在迈塔光电的股权比例增至51.33%,迈塔光电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迈塔光电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业已成长为手机装饰膜领域领先企业,已成功开发华为(含荣耀)、VIVO、小米等知名手机厂商客户。公司收购迈塔光电部分股权,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手机装饰膜领域的竞争力与持续盈利能力。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三全食品: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80%-110%

    三全食品(002216)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83亿元–2.14亿元,同比增长80%-110%。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的主要原因:1、传统零售市场通过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内部组织效率等策略实现经营效益显著提升;2、餐饮业务市场进一步挖掘潜力,通过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扩大生产规模、深耕渠道,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

    减持:

    五洋停车(30042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侯友夫、蔡敏、寿招爱自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12月1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578.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英联股份(002846)公告,持3.31%股权的股东方平,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1.23%。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