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平安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已于13日在纽交所上市

2019-12-15 21: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平安: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13日在纽交所上市

    中国平安(601318)公告,公司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已获批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已于12月13日(纽约时间)开始交易。公司持有金融壹账通36.6%股权。    

    剑桥科技:上海康宜桥拟减持公司不超3.54%股权

    剑桥科技(603083)公告,持股14.14%的上海康宜桥,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3.54%。

    长城汽车: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合资获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长城汽车(601633)公告,12月14日,公司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合资(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葛洲坝:拟合作投资肇庆至高明(机场西部)高速公路项目

    葛洲坝(600068)公告,公司与肇庆市交通运输局、肇庆市路达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和大连三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肇庆至高明(机场西部)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与肇庆市路达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大连三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项目全长120.5公里,总投资282.15亿元。

    中通国脉:预中标1.61亿元吉林联通招标项目

    中通国脉(603559)公告,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期陆续发布了《2020-2021年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白城地区接入专业施工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等12个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被确定为该12个项目接入专业全部及标段1、2以及设备专业全部及标段2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价共计约1.61亿元。    

    中国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1号机组移交商业运营

    中国神华(000544)公告,公司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移交商业运营。目前2号机组调试工作稳步推进。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是公司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行动。该项目采取“建设-拥有-运营-移交”(BOOT)模式,投入商业运营25年后移交。目前该项目由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持有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

    界龙实业:大股东拟转让所持27.23%股份予浙发易连

    界龙实业(600836)公告,此前,公司第一大股东界龙集团与西格玛贸易、桓冠新材签订了《关于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相关安排之框架协议》,拟由桓冠新材指定西格玛贸易作为普通合伙人设立一家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受让方”)受让界龙集团所持标的公司27.23%的股份。12月15日,受让方丽水浙发易连商务管理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浙发易连”)与界龙集团签订《关于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相关安排之执行协议》、《关于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界龙集团拟将其持有的界龙实业180,468,652股股份(占界龙实业股份总数的27.23%)转让予浙发易连。转让价款(含税)合计为14亿元。按照上述转让价款及标的股份数量计算,本次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7.76元/股(含税)。    

    歌力思: 旗下百秋网络将引入战投预计产生3.24亿元资产转让投资收益

    歌力思(603808)公告,公司出于激励目的,同意创始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16.27万元认购百秋网络16.27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折算对应百秋网络14%股权;红杉资本以1.5亿元认购百秋网络16.61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折算对应百秋网络12.5%股权;A轮投资人以3.443亿元对价向歌力思购买百秋网络注册资本38.12万元及附有的全部权利及义务,折算对应28.69%百秋网络的股权。歌力思本次出售资产预计产生3.24亿元的资产转让投资收益,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的88.43%。本次交易将导致歌力思合并报表范围变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