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石油0.31%股份无偿划转事项获国资委批准

2019-12-18 21: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科创板重要公告:

    天宜上佳:中标2.33亿元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

    天宜上佳(688033)公告,公司12月17日收到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动车组闸片)“标段号5、标段号7、标段号9”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2.33亿元。

    博瑞医药: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博瑞医药(688166)公告,子公司信泰制药于近日收到三张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GMP证书》,涉及小容量注射剂(预灌封注射器)、冻干粉针剂生产线、片剂生产线、原料药产品米卡芬净钠。

    虹软科技:签订3亿元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虹软科技(688088)公告,为推进视觉产业化大楼项目建设,公司当日与杭州通达签署《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由杭州通达作为EPC承包人承担视觉产业化大楼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工程,EPC总承包合同暂定价格为3亿元。合同所涉工程的最终建成,将使公司拥有更为稳定的办公场所,在项目研发、业务拓展、人才招聘方面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

    沪市重要公告:

    杭州银行:获准发行不超7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杭州银行(600926)公告,公司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公司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文。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金额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中油工程:下属子公司中标46亿元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油工程(600339)公告,当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石油吉林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取得了“中国石油吉化(揭阳)分公司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46.21亿元。若该项目正式签约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3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华新水泥:拟1亿元至1.25亿元回购股份

    华新水泥(600801)披露回购方案,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不超过1.25亿元,下限不低于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2.03元/股。此次回购股份计划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重庆建工:子公司联合体中标645.77亿元PPP项目出资(或股份)比例为4.59%

    重庆建工(600939)公告,全资子公司重庆交建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中国铁建等30家单位签署《联合体协议书》组建联合体,共同参与渝湘复线(主城至酉阳段)、武隆至道真(重庆段)高速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的投标。联合体12月17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为项目中标人,项目总投资约645.77亿元。其中重庆交建在项目公司所占的出资(或股份)比例为4.59%。

    龙建股份:公司联合体中标16.76亿元项目

    龙建股份(600853)公告,公司与中交设计院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国道嘉荫至临江公路嘉荫至汤旺河段改扩建工程A1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人,中标金额16.76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96%。

    国电电力:下属公司拟收购常州发电、泰州发电部分股权

    国电电力(60079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电力所属全资子公司江苏公司,拟收购华润电力工程持有的常州发电部分股权、收购颐和置业持有的泰州发电部分股权。华润电力工程已将其持有的常州发电25%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颐和置业已将其所持有的泰州发电5%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江苏公司拟行使优先受让权。

    *ST柳化:上交所同意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柳化(600423)公告,公司因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而触及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此外公司也不存在其他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上交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存在经营规模较小、盈利能力较弱等情况,可能导致投资者难以判断公司前景,公司股票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将于12月19日停牌1天,于12月20日起复牌,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保利地产:子公司保利物业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保利地产(600048)公告,子公司保利物业的股票12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6049.HK”,股票中文简称为“保利物业”。

    中国铁建:引入太平人寿等投资者对子公司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为降低集团下属4家全资子公司中铁十一局、中铁建设、铁建投资、昆仑投资的资产负债率,公司拟引入太平人寿、诚通工银基金、交银投资、光大金瓯、中银资产、农银投资、建信投资和鑫麦穗投资8家投资者出资人民币110亿元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投资者出资规模合计110亿元。

    圆通速递:11月份快递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3.64%

    圆通速递(600233)公告,11月份,公司快递产品收入31.86亿元,同比增长13.64%。

    中国石油:0.31%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获国资委批准

    中国石油(601857)披露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进展称,中国石油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0.31%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冶集团。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的通知,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已于12月18日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

    诺德股份:拟出售诺德租赁25%股权、松原正源90%股权

    诺德股份(600110)公告,为进一步聚焦主业,减少类金融相关业务,公司拟以25155万元的价格,向诚志电子出售控股子公司诺德租赁2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诺德租赁41.46%股权,诚志电子持有诺德租赁58.54%股权。诺德租赁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外,公司拟以3395万元的价格,向华悦农业出售所持控股子公司松原市正源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部90%的股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