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沪电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101.60%-119.13%

2019-12-16 21: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沪市重要公告:

    新化股份:拟投建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品项目

    新化股份(603867)公告,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管委会签订了《合作项目框架协议》,拟建设年产20000吨高分子材料、44170吨精细化工品项目。此次投资将延伸产业链,扩大公司生产规模。

    上海机场:11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3.11%

    上海机场(600009)公告,11月份,公司实现旅客吞吐量595.53万人次,同比增长3.11%;货邮吞吐量34.46万吨,同比增长7.92%。

    韦尔股份:拟5000万美元投资境外半导体基金加强集成电路产业布局

    韦尔股份(603501)公告,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投资由璞华资本管理的境外半导体基金。该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亿美元,将重点参与境内外集成电路领域的并购整合,对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进行投资。公司拟通过参与该基金,充分运用产业投资基金运作模式,加强公司在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的布局。

    横店影视:今年以来累计收到3361万元政府补助

    横店影视(603103)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分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至公告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3361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48%。

    东方航空:11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0.82%

    东方航空(600115)公告,2019年11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0.6%;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0.82%。货运方面,公司货运业务仅为随客机运行的腹舱载货,且该业务已交由公司控股股东下属子公司承包经营。11月货邮载运量同比上升11.42%。

    赣粤高速:11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同比增11.42%

    赣粤高速(600269)公告,公司11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8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42%。2019年1-11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累计28.6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7%。

    日盈电子:拟3500万元参与投资汽车零部件行业产业基金

    日盈电子(603286)公告,为加深在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域的布局,公司拟参与投资宁波岱兴设立的汽车零部件行业产业基金。此次拟投资的产业基金规模为80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3500万元。

    宁波港:拟收购江阴苏南40%股权加强长江港口业务布局

    宁波港(601018)公告,公司拟以“基准日股权价值2.86亿元+期间净资产变动值”为对价,收购江阴苏南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40%股权。此次收购是公司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践行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收购完成后,将增强公司在长江港口的业务布局。

    岷江水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岷江水电(600131)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核准公司向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发行5.59亿股股份、向龙电集团发行681万股股份、向西藏龙坤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769.97万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新城控股:子公司新城环球完成在境外发行3.5亿美元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

    新城控股(601155)公告,12月16日,公司境外子公司新城环球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为3.5亿美元的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并获得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的原则性上市批准,相关债券拟于12月17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置换公司境内外债务等。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境内外投资者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拓展融资渠道。

    永辉超市:取消部分要约收购中百集团股份计划

    永辉超市(601933)公告,近日,公司与武汉国资进行了友好磋商,就中百集团实际控制人、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全方位共识,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永辉超市支持武汉国资作为中百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永辉超市不谋求中百集团的实际控制权。公司决定取消2019年4月11日向中百集团发出的部分要约收购计划,维持29.86%的持股比例不变。

    天士力:筹划出售所持天士营销87.47%股权给重庆医药

    天士力(600535)公告,公司与重庆医药签署《框架协议》,重庆医药拟通过支付现金对价的方式收购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天士营销的87.47%股权以及天士营销其他股东所持有天士营销的股份。天士营销主要负责公司原医药商业业务板块,通过此次资产出售,公司将进一步聚焦医药工业,继续推进现代中药、生物药和化学药的协同发展。同时,公司拟通过本次交易与重庆医药在医药商业领域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西水股份:子公司天安财险前11月保费收入为142亿元

    西水股份(600291)公告,前11个月,公司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42亿元,上年同期为138亿元。

    东软集团:间接参股公司熙康获5.56亿元增资

    东软集团(600718)公告,东软香港(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和毓承、东控第五投资以共计5.56亿元对东软熙康控股有限公司增资,其中东软香港出资1.12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熙康的股权比例将由29.2479%变更为27.9352%。公司参与对熙康增资,符合公司在“大医疗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也将在熙康未来的快速发展中获得更高的股权溢价和投资收益,提升公司整体市值。

    *ST毅达: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毅达(600610)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何晓阳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上海证监局拟作出行政处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四十万元罚款;对任鸿虎、李厚泽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至20万元不等罚款;对何晓阳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

    新宏泰: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拟受让公司15.65%股权

    新宏泰(60301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赵汉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赵敏海、沈华,以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岩敏,拟合计转让公司2318.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65%)给无锡产业发展集团,转让价格为每股14.67元。上述股份转让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改变。

    中国中铁:子公司拟99.45亿元出售中铁高速51%股权及相关债权

    中国中铁(60139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铁交通与招商公路及工银投资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以及补充合同。根据产权交易合同,招商公路及工银投资同意购买中铁交通持有的中铁高速51%股权及33.15亿元相关债权,本次交易的对价为99.45亿元。交易完成后,中铁交通将持有中铁高速的49%的股份权益,中铁高速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此次交易所得资金拟用作归还中铁交通借款。

    减持:

    科森科技(603626)公告,股东珠峰基石、中欧基石,计划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16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99%。

    百利科技(603959)公告,持股6.50%的股东德清通利,计划于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ST鹏起(600614)公告,因股票质押交易违约,方正证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处置公司股东曹亮发持有的不超175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公告日,曹亮发持有公司5.32%股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