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风语筑实控人李晖涉串通投标罪被刑拘

2019-11-12 2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深市重要公告:

    三花智控:子公司成为通用汽车电动车平台独家供货商

    三花智控(002050)公告,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收到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通知,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战略性电动车平台BEV3电池冷却组件和多个热管理阀类产品的全球独家供应商,六年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累计近20亿元。    

    新纶科技:公司将迎银川国资入主

    新纶科技(002341)公告,公司、公司实控人侯毅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银川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侯毅同意以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放弃、表决权委托及股权转让等方式,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银川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另外,公司将总部注册地址迁移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阳谷华泰: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阳谷华泰(300121)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铜陵有色:子公司铜冠铜箔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铜陵有色(000630)公告,全资子公司铜冠铜箔拟增资扩股,通过安徽省国资委认可的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入一名战略投资者。增资后,投资者对应的持股比例为3.5%。公司放弃上述增资扩股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ST沈机:确定通用技术集团为公司重整战略投资者

    *ST沈机(000410)公告,经与通用技术集团协商谈判,公司及公司管理人目前已与通用技术集团签订了《重整投资协议》,确定通用技术集团为公司重整战略投资者。    

    粤桂股份:子公司桂林永福顺兴制糖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

    粤桂股份(000833)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桂林永福顺兴制糖有限公司,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法定代表人陈健(同时任公司董事)被移出限制消费人名单。

    中泰化学:30万吨高性能树脂产业园项目投产

    中泰化学(002092)公告,控股子公司托克逊能化30万吨高性能树脂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11月12日投产。项目建成后,公司氯碱产能规模进一步扩大,且形成PVC产品的差异化优势。    

    航锦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航锦科技(000818)公告,公司继续推进重组事项将会与公司新拟订的未来发展规划存在冲突。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重组事项,并签订《关于解除资产收购协议书》。

    视源股份:拟4亿元建设华中区域总部项目

    视源股份(002841)公告,公司与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拟投资4亿元建设“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总部项目”,开展公司各项业务在华中区域的研发、销售及综合运营管理。    

    重药控股:拟3.37亿元收购重庆医药3.35%股份

    重药控股(000950)公告,公司拟3.37亿元收购重庆医药3.35%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重药控股将持有重庆医药99.94%股份。本次收购完成,可以消除与间接控股股东的共同投资关系,同时使公司对重庆医药的管理决策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