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三安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加码主业 格力电器拟认购20亿元

2019-11-11 21: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深市重要公告:

    金洲管道:成为万科集团镀锌钢管供应商之一

    金洲管道(002443)公告,近日,公司与万科集团签署《2019-2021年度万科集团镀锌钢管集中采购协议》,通过供应商的筛选,确定公司为万科集团镀锌钢管供应商之一。    

    龙大肉食:10月份子公司商品猪销售收入同比上涨40.91%

    龙大肉食(00272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从事生猪养殖业务。龙大养殖10月份共销售生猪1.34万头,环比上涨3.88%,同比下降52.65%。10月份共实现销售收入0.62亿元,环比上涨34.78%,同比上涨40.91%。10月份,龙大养殖商品猪销售均价为35.34元/公斤,比2019年9月份上涨29.45%。

    攀钢钒钛:拟62.58亿元收购西昌钢钒钒制品分公司

    攀钢钒钛(000629)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钒制品分公司的整体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交易对价合计62.58亿元。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新增与钒产品相关的资产、业务及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钒产品的生产、加工能力。    

    吉药控股:子公司金宝药业恢复生产

    吉药控股(30010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宝药业自8月27日起临时停产,对不符合规定的锅炉进行拆除和改造工程。目前改造工作已顺利完成,金宝药业已于11月10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獐子岛:存在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獐子岛(002069)公告,根据公司11月8日-9日已抽测点位的亩产数据汇总,已抽测区域2017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不足2公斤;2018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约3.5公斤,亩产水平大幅低于前10月平均亩产25.61公斤,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格力电器:拟斥资20亿元认购三安光电定增股票

    格力电器(000651)公告,三安光电是LED芯片龙头,在化合物半导体领域具有先发优势。此次对三安光电的战略性股权投资,有助于公司中央空调、智能装备、精密模具、光伏及储能等板块打入半导体制造行业,同时通过与三安光电在半导体领域的合作研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

    *ST利源:控股子公司被申请重整

    *ST利源(002501)公告,11月8日,沈阳中院收到申请人辽源兴业的《破产重整申请书》及证据材料,辽源兴业以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利源“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沈阳中院申请对沈阳利源进行破产重整。    

    英唐智控: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深圳市国资委

    英唐智控(300131)公告,实控人胡庆周、赛硕基金向赛格集团合计协议转让公司5.23%股权,同时胡庆周将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其届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对应除分红、转让、赠与或质押权利外的股东权利委托赛格集团行使。委托期内,胡庆周及赛格集团形成一致行动人关系。赛格集团将取得公司控制权,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胡庆周变更为深圳市国资委。    

    减持:

    新元科技(300472)公告,持股6.32%的农银国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6.32%。    

    迈为股份(300751)公告,持股13.36%的苏州金茂,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