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绿地控股拟逾23亿收购家具村剩余50%股权

2019-09-17 21: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沪市重要公告:    

    绿地控股:拟逾23亿元收购家具村剩余50%股权

    绿地控股(60060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商业,拟收购上海吉盛伟邦持有的上海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50%股权,交易价23.49亿元。收购后,公司持有家具村100%股权,相关会计核算变更将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约21亿元。家具村所开发的物业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收购后,公司将对现有物业进行升级改造。   

    红豆股份:拟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锡商银行

    红豆股份(600400)公告:公司拟共同发起设立锡商银行,锡商银行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其 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持股比例5%;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 团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亿元,持股比例25%。由于红豆集团为公司控股股 东,因此上述共同投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腾达建设:中标逾6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我公司为“钱江新城二期连堡丰城一期六七区间(含地铁九号线六七区间)Ⅰ标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标价:60767.2328万元人民币。

    中国化学:中标约55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近日,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人-TalcherFertilizersLimited(简称TFL,中文名称:塔奇尔化肥公司)签发的印度塔奇尔化肥项目煤 气化净化标段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为本化肥项目的煤气化装置、空分装置及净化装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本项目中标工期为46个月,项目中标金额约合54.95亿元人民币,约占本公司经审计2018年营业收入的6.75%。    

    高能环境: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高能环境(603588)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高于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14元每股。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后续的股权激励计划。    

    安源煤业: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3358.91万元

    安源煤业(600397)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煤业”)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3,358.91万元。    

    洪城水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洪城水业(600461)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7,918,725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保利地产:全资子公司保利物业获准在港交所IPO

    保利地产(60004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利物业已于2019年9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保利物业发行不超过153,333,4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保利物业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保利物业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上市事项尚需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等核准。    

    权益分派:

    依顿电子(603328)公告:公司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998,230,041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748,672,530.75元。股权登记日2019/9/24,除权(息)日2019/9/25,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9/25。    

    减持:

    城投控股(600649)公告: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64,422,41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5%。    

    三星新材(603578)公告:公司股东德华创投计划自减持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91,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至纯科技(603690)公告:持股3.5931%的公司股东联新投资计划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580,9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1%。公司副总经理沈一林、董事会秘书柴心明计划在2019年10月31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7500股。

    停复牌:

    兰生股份(600826)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法人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浩兰生集团”)通知,东浩兰生集团正在筹划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下属会展资 产的事项,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 过10个交易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