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毅达7月19日起暂停上市

2019-07-16 22: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深市重要公告:

    顺利办: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等

    顺利办(000606)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资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董事长彭聪及其控制的关联方将参与发行。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    

    司尔特:2亿元增资贵州路发保障磷矿石供应

    司尔特(002538)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对贵州路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贵州路发”)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贵州路发的股权由20%升至40%。贵州路发主要资产为明泥湾4.56平方公里的磷矿采矿权和永温8.38平方公里的磷矿勘探许可,此次合作保证了公司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磷矿石的供应。

    光环新网:子公司拟斥资不超1.43亿元收购上海中可

    光环新网(30038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光环上海拟以不超过1.43亿元,收购上海中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中可”)100%股权。光环上海将与上海中可共同投建上海嘉定绿色云计算基地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额8.94亿元。该项目总体机柜设计数4500个,可提供9万台服务器容量的云计算服务能力,项目满负荷运营后预计年收入可达3.96亿元。    

    *ST尤夫:副董事长所持公司4.22%股份遭司法强制过户

    *ST尤夫(002427)公告,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翁中华被动减持公司股票,其所持公司股份1681.56万股(占总股本的4.22%),被司法强制过户至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名下,翁中华持股比例降至0.28%。

    飞力达:终止收购苏州普洛斯望亭物流园

    飞力达(300240)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CHINALOGISTICSHOLDINGXXXVIIISRL、宁波颢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苏州普洛斯望亭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但经多次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在核心交易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和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美锦能源:拟1.8亿元增资国鸿氢能

    美锦能源(000723)公告,公司决定向国鸿氢能增资1.8亿元,增资后公司持有其9.09%股权。国鸿氢能的投资前估值为18亿元,相较于净资产增值649.78%。国鸿氢能主要产品包括氢燃料电池、系统控制设备及相关核心零部件。

    中宠股份:拟收购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 17日起停牌

    中宠股份(002891)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或非公开发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预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公司股票7月17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证通电子:拟不超3.16亿元追加投资长沙云谷数据中心项目

    证通电子(002197)公告,为进一步提升规模化优势和IDC业务市场,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云计算拟使用不超过3.16亿元对公司“长沙云谷数据中心项目”进行追加投资。追加投资后设置机柜规模为4850个,项目总投资规模将达到7.3亿元。

    星普医科:7月17日起启用新证券简称“盈康生命”

    星普医科(300143)公告,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根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需要。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9年7月17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盈康生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143”。    

    *ST人乐:公司控制权可能变更 17日起停牌

    *ST人乐(00233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第三方投资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文化旅游行业,转让完成后,对方将持有公司20%以上的股份,由于交易对方为国有企业,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自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誉衡药业:誉衡国际所持公司5.63%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誉衡药业(002437)公告,公司股东誉衡国际涉及债务违约事宜,北京市第一中院拟对其持有的1.24亿股公司股票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8月19日至20日,估算拍卖均价3.29元/股,较16日收盘价折价约15%。誉衡国际目前持股比例16.95%,司法拍卖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票的33.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3%,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科大讯飞完成1.08亿股定增-国家级产业基金、葛卫东等认购

    科大讯飞(002230)公告,公司发行1.08亿股新增股份最终获国家级产业基金、安徽省/市投资平台、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头部公募基金以及投资界大佬葛卫东等认购,用于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销售与服务体系升级建设等项目。

    英唐智控:拟斥资4.6亿元收购联合创泰剩余20%股权

    英唐智控(300131)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华商龙控股拟收购联合创泰剩余20%股权,交易价4.6亿元,收购后,华商龙控股将持有联合创泰100%的股权。    

    泰禾集团:拟6.94亿元收购野风乐多、杭州多乐股权

    泰禾集团(00073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运成拟以承接债务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作价5.65亿元、1.29亿元受让野风集团持有的野风乐多49%股权、杭州多乐24.5%股权,交易总价6.94亿元。

    国城矿业:终止收购额尔古纳诚诚矿业51%股权

    国城矿业(000688)公告,公司原拟收购额尔古纳诚诚矿业有限公司的51%股权,现因交易各方未能就收购价款支付安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此次收购事项。交易对方承诺,最迟于9月30日之前将保证金2亿元及对应的资金成本全额汇款至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2019年半年报业绩快报

    中原传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15%

    中原传媒(000719)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收41.53亿元,同比增长1.34%;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6.15%;每股收益0.36元。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报告期营业总收入增加、成本费用降低。    

    *ST凡谷:上半年净利6932万元同比扭亏

    *ST凡谷(002194)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92亿元,同比增长47.07%;净利润6932.81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977.02万元。报告期内,受益于市场需求提升,公司射频器件产品销售规模大幅上升。

    好想你: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约23%

    好想你(002582)公告,2019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收28.57亿元,同比增长8.81%;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94%;每股收益0.25元。公司稳步推进大单品策略;电商渠道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毛利率提高。    

    减持:

    易明医药(002826)公告,股东天星海容计划12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60万股的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90%。易明医药目前持股比例1.90%。    

    华宏科技(002645)公告,公司股东苏海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0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88%,不超过其持股总数的50%

    停复牌

    易成新能300080)、中宠股份002891)、*ST人乐002336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晶瑞股份300655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