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1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被批准逮捕

2019-07-10 22: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沪市重要公告:

    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被批准逮捕

    新城控股(601155)公告,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的通报,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振华因涉嫌犯罪于7月10日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已未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中信建投:承兴国际与中信建投国际无存续的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中信建投(601066)公告,近日,个别媒体报道提及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与承兴国际的业务合作。2015年,中信建投国际为ChinaBaseGroupLimited(承兴国际的股东) 担任收购方财务顾问,收购香港上市公司Fittec,该笔交易于2016年完成。ChinaBaseGroupLimited的收购融资已于2016年全部还清,目前与中信建投国际无存续的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伊利股份:已耗资近41亿元回购公司2.14%股权

    伊利股份(600887)公告,截至7月9日,公司已累计回购2.14%股权,成交的均价为31.24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40.84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金牌厨柜:上半年净利近7000万元同比增14%

    金牌厨柜(603180)公告,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85亿元,同比增长22.14%;净利润6988.02万元,同比增长14%。基本每股收益1.05元。    

    君禾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2.1亿元可转债

    君禾股份(603617)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1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用于年产375万台水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375万台水泵生产能力,显著提高公司整体产能,同时,通过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还将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三祥新材:拟合作投建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

    三祥新材(603663)公告,公司拟与关联自然人石政君、教喜章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实施主体为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与合作方拟按照对实施主体持有的股权比例进行现金投资,即公司投资2.15亿元,合作方投资1.43亿元。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逾40亿元PPP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农民安置用房PPP项目一标段。项目总投资为40.89亿元,项目合作期22年。

    继峰股份: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

    继峰股份(603997)公告,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因在康得新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向证监会提出中止审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    

    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

    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预增46%-56%

    华新水泥(600801)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42亿元到11.49亿元,同比增加46%到56%。公司水泥、混凝土及骨料等主要产品的价格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9%、16%及5%左右。

    蓝光发展:上半年净利预增101%

    蓝光发展(600466)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62,511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101%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59,012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98%左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