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4日重要公告集锦:丹化科技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盛虹石化

2019-06-13 22: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深市重要公告:

    千红制药:拟不超3.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千红制药(002550)公告:公司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公司税后利润回购本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5.2元/股,回购股份总数不低于3200万股,最高不超过6400万股,即回购股份数量将占公司总股本2.5%-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继续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上限为33,280万元,全部来源于公司税后利润。    

    新纶科技:副总裁因涉嫌内幕交易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纶科技(002341)公告:公司副总裁高翔于6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高翔进行立案调查。新纶科技同日公告,因个人原因,高翔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吉峰科技:拟与中联重机展开战略合作

    吉峰科技(300022)公告:公司近日与中联重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展代理销售合作、新产品和重大项目专项合作及资本协同合作等,充分发挥双方在农机产业链中的协同性。中联重机隶属于中联重科集团,其农机产品覆盖土地耕整、种植、田间管理、收获等农业生产全过程。    

    西山煤电:拟12.8亿元竞买控股子公司晋兴能源10%股权

    西山煤电(000983)公告:华能电力拟公开挂牌转让晋兴能源10%股权,挂牌价格12.8亿元。公司拟通过公开竞买的方式受让转让方持有的晋兴能源10%股权。西山煤电表示,晋兴能源是公司煤炭板块的重要控股子公司,晋兴能源斜沟矿是国家煤炭工业“十一五”规划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的10个千万吨矿井之一,本次受让后将进一步增加对其的控股权。

    奥马电器:逾期债务约2.72亿元

    奥马电器(002668)公告:截至6月12日,公司逾期债务合计2.7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57%。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和解方案,争取尽快与相关债权人就债务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包括但不限于展期、部分偿还等方式;同时通过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等方式全力筹措偿债资金,保证日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    

    国轩高科:与吉利商用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轩高科(002074)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吉利商用车近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性能升级、品质提升和产业化应用。合作目标为:合肥国轩供货份额大于吉利商用车采购总量的50%。国轩高科表示,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动力锂电池市场份额,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ST康达:公司两宗土地或被认定为闲置土地将缴纳土地闲置费用约5269.24万元

    *ST康达(000048)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1日取得位于西乡街道A108-1159和A108-1160两宗地;土地面积分别约9580.26平方米和约34181.97平方米、土地用途均为二类居住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约定该两宗地上建设项目应于2017年4月1日前动工开发。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下发的关于A108-1159宗地、A108-1160宗地闲置土地认定书等文件,认为前述两宗地均为闲置土地,如有异议公司可申请听证。*ST康达表示,若上述土地最终仍被认定为闲置土地,公司将缴纳土地闲置费用约5269.24万元。    

    恒实科技:子公司与辽宁联通签订1亿元采购合同

    恒实科技(300513)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近日与辽宁联通签订设计服务类项目采购合同,辽宁联通委托辽宁邮电承担2019-2020年辽宁联通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工程设计工作,该合同预计发生金额为1.02亿元。

    深康佳A:拟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

    深康佳A(000016)公告:近日,公司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约定公司拟在重庆市璧山区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力争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项目在璧山区总投资达到300亿元,一期项目总投资力争达到75亿元,确保5年内总投资不低于50亿元,上述投资拟由公司及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的其他入园企业共同投资。    

    金智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50%-70%

    金智科技(002090)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盈利8,800万元-1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于本期将持有的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6,000万元出资(占紫金信托股权比例2.45%)转让给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对价为12,415.52万元,公司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因此将增加约5,303.50万元。

    天奇股份:子公司获3.21亿元订单

    天奇股份(00200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GE能源的重大订单。该笔订单涵盖多件大型风力发电设备的轮毂、底座、轴承座等铸件产品,订单金额合计约人民币32,098.66万元。本订单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9.16%,如本订单能够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增持:

    金融街(000402)公告:自2015年7月27日至2019年6月12日期间,控股股东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以竞价方式累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149,446,49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1,049,634,85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5.12%。    

    减持:

    爱迪尔(002740)公告: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拟分别减持公司不超3.19%、0.84%股份;此外,执行总裁苗志国及监事会主席苏江洪拟分别减持公司不超0.20%、0.03%股份。四人合计减持比例不超4.27%,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等。    

    恒星科技(002132)公告:持股7.96%的公司股东焦会芬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    

    高新兴(300098)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双广当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71%,减持均价7.34元/股,减持金额2.20亿元。本次减持后,刘双广持股比例27.3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