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6日重要公告集锦:*ST节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06-05 23: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田冬

    深市重要公告:

    新希望5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4%

    新希望(000876)6月5日晚间公告,5月销售生猪22.07万头,环比下降2%,同比增长6%,收入为3.83亿元,环比下降4%,同比增长62%,商品猪销售均价14.98/公斤,环比变动下降1%,同比增长44%。

    大北农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5.4%

    大北农(002385)6月5日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4.03万头,环比下降8.5%,同比增长6.3%,销售收入2.23亿元,环比下降5.4%,同比增长67.1%。1至5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82.06万头,同比增长37.1%,累计销售收入10.85亿元,同比增长53.9%。

    牧原股份5月商品猪价格整体呈上涨趋势

    牧原股份(002714)6月5日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销售生猪88.5万头,销售收入12.03亿元。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13.83元/公斤,比4月份上升1.1%。

    神农基因明日起更名为神农科技

    神农基因(300189)6月5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6月6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神农科技”,证券代码不变。

    *ST升达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强行划转

    *ST升达(002259)6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银行电话通知及查询银行账户信息了解到,公司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成都市锦江区法院分别划转8.39万元和11.82万元,划转金额合计20.21万元。公司将积极督促控股股东升达集团,争取尽快解决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问题,并进一步完善募集资金的安全管理。

    铭普光磁称目前公司5G相关产品的交易额不大

    铭普光磁(002902)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产品与5G有关,目前公司与5G相关产品的交易金额不大,尚处于市场开拓阶段。公司注意到有关5G商用牌照可能近期发放的相关报道,公司预计即使5G商用牌照发放后,要形成市场规模尚需时日,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增长带动有限。

    国脉科技称5G牌照加快发放对公司5G网络规划设计业务影响积极

    国脉科技(002093)6月5日晚间公告,国家加快5G牌照的发放,带动运营商5G网络大规模建设,为公司5G网络规划设计业务带来积极影响。5G牌照发放和运营商5G网络建设投资下达,及公司财务报表计列5G网络规划设计业务收入具有时间间隔和存在金额的不确定性。

    雪榕生物控股股东向云图资产转让公司8.85%股份

    雪榕生物(300511)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杨勇萍拟将公司8.85%股份,转让给云图资产,转让单价7.17元/股,总价2.72亿元。该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控权变更。引入云图资产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降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比例以缓解其现金流压力。

    *ST节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节能(000820)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及公司实控人吴道洪因涉嫌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另外,公司合计持股5%的股东文菁华、曹雅群及张寿清,作为一致行动人,计划3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高新兴中标1.19亿元深圳地铁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高新兴(300098)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中标深圳地铁三期工程第二阶段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额1.1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5%。

    *ST康得下属企业智得国际已进入清盘程序

    *ST康得(002450)5日晚公告,此前公司的香港全资二级子公司智得国际,被债权人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5月29日,香港高等法院举行智得国际的清盘聆讯,裁定智得国际进入清盘程序,指定香港破产署作为临时清盘人。智得国际目前已进入清盘程序,若智得国际最终被香港高等法院宣告破产,智得国际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豫金刚石实控人相关资产被查封

    豫金刚石(300064)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郭留希持有的河南华晶70%股份被河南省郑州市中级法院查封,查封期限为三年。实控人资产被查封因中国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与河南华晶、郑州高新科技企业加速器开发有限公司、郭留希、郑秀芝借款合同纠纷所致,若实控人被查封的资产被司法处置,或将导致公司实控权发生变更。

    万邦达签订7520万元浙江工程项目合同

    万邦达(300055)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方远(发包人)签订《浙江方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50吨/日污泥干化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752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5.68%。

    国轩高科子公司将与华为开展锂电领域战略合作

    国轩高科(002074)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华为签订了《锂电供应商采购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锂电领域的战略合作。华为将需求产品的技术规格要求提交给合肥国轩,并对合肥国轩提供的产品进行评测,合肥国轩根据华为技术规格要求,选择合适的合格产品稳定供应华为。    

    增持:

    积成电子(002339)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省国投于5月22日至6月4日,增持公司1.01%股份。增持后,山东省国投持股比例为7.01%。公司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此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发生变化。

    省广集团(002400)6月5日晚间公告,为维护市场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广新集团于5月20日至6月4日累计增持公司1%股份,增持后,广新集团持股比例19.3%。

    减持:

    精研科技(300709)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合计持股4.6%的股东常隆投资和点量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4万股(占总股本的3%)。

    龙星化工(002442)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5.13%的股东渤海信托,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7.56%的股份。

    世龙实业(002748)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3.15%的股东新世界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    

    泰格医药(300347)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叶小平,计划自6月11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1.52%。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