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30日重要公告集锦:光线传媒澄清称从未与星美方洽谈相关收购事宜

2018-07-29 20: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沪市7月29日晚重要公告:

    中国人寿未按规定报送交易报告被罚70万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人民银行认定,公司于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以及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和可疑交易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公司被合计处以70万元罚款。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完善反洗钱制度,建立了新一代反洗钱系统。    

    三六零参股公司Opera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三六零(601360)公告:公司参股公司Opera于2018年7月27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OPRA。Opera挂牌上市后,公司通过公司香港子公司Qifei持有Opera4675万股普通股,占Opera发行后普通股总数的21.3%。    

    广誉远:广东广誉远药房与公司无股权投资关系

    广誉远(600771)公告:多家媒体出现以“广东食药监:东莞3药企质量不合规涉广东广誉远药房等”为标题的报道。对此,公司表示,广东广誉远药房系马腾飞等自然人在广东东莞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与其既无任何股权投资关系,也无任何直接业务合作关系。广东广誉远药房并未取得公司的任何授权,其行为已涉嫌侵犯公司的企业名称权和商标权,公司将采取必要的措施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汇金通预中标6240万元广东电网项目

    汇金通(603577)公告:公司预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变电站钢结构、角钢塔等主网线路塔材类材料框架招标”,预中标金额约6240万元。

    中油工程子公司联合体签订EPC总承包合同

    中油工程(600339)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与尼日利亚Brentex组成的联合体与NNPC就AKK天然气管道工程追加工作量(AdditionalSOW)签订了EPC合同补充协议,因新增工作追加合同额408,868,862.50美元。至此,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6.1亿美元,据测算公司承担的总合同额约11.27亿美元。

    联美控股拟23亿元收购兆讯传媒100%股份

    联美控股(600167)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新联美拟以初步定价23亿元,购买兆讯传媒100%的股份。兆讯传媒是国内最早从事铁路客运站数字媒体运营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目前拥有铁路客运站数字媒体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    

    冠城大通斥资3.7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

    冠城大通(600067)公告: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冠城汇泰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城 汇泰”)项目开发需求,公司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冠城汇泰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3.7亿元。增资完成后,冠城汇泰注册资本将由0.8亿元增加至4.5亿元。   

    林洋能源拟1亿至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林洋能源(601222)公告:公司拟以资金总额不低于10,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7.29元/股,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表示,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重大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麦迪科技拟收购大承医疗20%股份

    麦迪科技(603990)公告:公司于7月29日与鑫禾集团及杨罕闻签订《股份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鑫禾集团及杨罕闻指定的第三方持有的大承医疗20%的股份。麦迪科技以现金作为对价支付方式。最终交易价款以各方签署的正式交易协议的约定为准。鑫禾集团作为大承医疗的控股股东将尽力促成公司收购大承医疗剩余80%的股权事宜。

    万通地产拟31.7亿元收购星恒电源78.28%股权

    万通地产(600246)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星恒电源合计78.284%股权,交易总价款为人民币31.7亿元左右。标的公司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动力电池。交易完成后,星恒电源将纳入万通地产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万通地产将增加新能源电池业务。    

    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元祖股份(603886)公告: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1,684.33万元,同比增长8.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5.31万元,同比增长513.76%。    

    利群股份(601366)公告: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24亿元,同比增长4.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亿元,同比增长34.74%。    

    权益分派:

    新奥股份(600803)公告:公司2017年年度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229,355,783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22,935,578.30元。股权登记日:2018/8/3;除权(息)日:2018/8/6。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