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兴业信托获2023年度优秀财富管理服务信托奖

2023-07-16 17: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近日,2023年第十六届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正式揭晓,“兴业信托·延薪守富安愉人生2041号养老保障信托”产品荣获“2023年度优秀财富管理服务信托”奖项。

    据悉,兴业信托延薪守富安愉人生系列产品借鉴了国外养老信托的服务模式,旨在帮助企业管理员工递延薪酬,通过专业化的运作框架,提升了企业薪酬管理能力,实现了防范风险、激励留才等多个功能。截至2023年7月,该系列产品存续规模超30亿元,受托管理规模位居信托行业前列。委托人企业涉及银行、证券、基金、消金、租赁、机械制造、研究机构、政府机关等各多个行业。

    今年6月1日,《关于规范信托公司信托业务分类的通知》(业界称三分类新规)正式实施,新规将信托业务分为资产服务信托、资产管理信托、公益慈善信托三大类25个业务品种。兴业信托延薪守富安愉人生系列产品属于三分类新规25个业务品种中法人及非法人组织财富管理信托,是信托公司转型的蓝海业务领域。

    在相关政策积极引导下,近年众多金融机构都在积极试水薪酬延期支付,但是要管理好大量企业数以万计员工的薪酬福利,对金融机构业务系统、账务管理、运营能力、投资能力提出了较大挑战,要做好这项工作并非易事。兴业信托在企业薪酬福利资金管理、运用以及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自建行业领先的高标准业务系统,依托兴业银行集团资产获取能力、投研能力,致力于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服务。

    此次荣获2023年度优秀财富管理服务信托奖,是社会各界对兴业信托产品服务的进一步认可。作为兴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兴业信托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深化集团联动发展,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回归信托本源,持续提升机构财富受托服务管理能力,让服务信托成为助力委托企业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记者/周尚伃)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